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义乌佛堂:有声有色“向阳花” 全会精神遍老街

发布时间: 2021-12-07 21:30: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7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程雄)“听说来了一些大学生来讲六中全会精神嘞!就在佛堂老街!”市民王大爷兴冲冲地叫上老伴一同“分享”这场“精神大餐”。今天(12月7日)下午,佛堂古镇筑梦宣讲团向阳花宣讲队走进义乌佛堂老街。据了解,该宣讲队由20余位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的学生组成。

  展青春之力,宣时代之音。在老市基广场上,围了不少市民,今天的“主角”便是这些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员们。台上宣讲员们深情宣讲、通俗易懂、娓娓道来,台下市民们仔细聆听、认真学习、掌声阵阵。

  冬日暖阳映衬青春笑靥,全会精神传遍佛堂老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聚焦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宏阔课题‘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是时代赋予的新的考题,站在历史的交汇点,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的我们愿意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历史的重担,谱写青春事业新华章。”向阳花宣讲员冯霖绅表示。

  “学生宣讲打动人心、入脑入心;全会精神读之振奋、思之深刻!”听完宣讲后,市民陈先生和学生们一样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并表示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有一份光、发一份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大学生宣讲团富朝气、聚人气、展生气,让青春力量在基层群众之中绽放出了绚丽光彩。”佛堂镇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佛堂镇不仅要让六中全会精神在佛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还将继续创新宣传载体,形成声势掀起宣讲热,利用老街、蒲川水街、城市会客厅、“石榴籽家园”等阵地,通过文艺演出、游园打卡、音乐快闪、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向外来游客、线上网民、少数民族群众等宣讲六中全会精神,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群众心里。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