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袁乐 正文

2500张海报 他们将防疫宣传贴在身边送进心间

发布时间: 2021-12-22 13:58: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袁乐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2日讯(记者 袁乐 编辑 童荟颖)“您好,这是我们免费赠送的疫情防控宣传海报请您收好,一定戴好口罩,防护切勿松懈。”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市民疫情防护知识普及率,近日,义乌市印刷行业协会为市民们免费了制作一批宣传海报,并安排工作人员将其全部下发到义乌各镇街的检测卡点、工厂企业、文化礼堂、影院以及周边商户的店铺中。

  收到防疫宣传海报后,各镇街动员志愿者将宣传海报张贴在辖区内的公示栏、住宅小区、楼道以及商场等人员相对集中的场所,还向驻足观看的居民宣传抗疫健康行为知识,提醒他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要主动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好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戴口罩、防感染防传播、测体温、早发现早报告、亮双码、带星号要申报……”朗朗上口的防疫知识宣传词张贴在大街小巷中,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行人跟着宣传海报上的词顺口念,在潜移默化中就学会了防疫知识。“这份防疫宣传海报内容丰富、简明易懂,一看就明白了怎么做好个人防护和配合疫情防控,非常实用!”市民李女士说。

  “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我们协会也要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义乌市印刷行业协会负责人傅效峰说。从设计到定稿、印刷,义乌市印刷行业协会动员全体员工加班加点,仅花了一天时间就赶制出2500张防疫海报并迅速下发到各个基层。傅效峰表示,早一点印好这些防疫资料,就能给更多人尤其是不看手机的老年人一些警醒,让大家尽早知道防控疫情的必要性,做好自我防护。

  据悉,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义乌市印刷协会还向协会内的会员单位发放了疫情防控倡议书,并组织检查组检查了市内多家印刷企业,每到一处,都深入车间,给员工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在厂区叮嘱工作人员要佩戴口罩,向企业负责人强调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团结引领全体会员单位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