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义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21-12-31 09:08: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共产党义乌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昨日(12月30日)下午在义乌剧院胜利闭幕。

  王健同志主持大会。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王健、叶帮锐、丁政、葛国庆、骆华勇、陈小忠、胡作滔、董利明、蒋令树、王强、虞秀军、谢国才、蒋涛、喻新贵、贾以鸣、朱有清、许建正、王炜、丁艳丽、陈峻峰、邵春洪、陈国强、贾荣文、何显锋、杨钟坚、盛庆生、曹耿、楼建明、王国成、朱金弟、赵文阁。

  本次闭幕大会应到代表400名,实到代表393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义乌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义乌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义乌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义乌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义乌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把“义乌发展经验”金名片擦得更亮的决议》。

  王健指出,中国共产党义乌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回顾了市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形势,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部署了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义乌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中共义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中共金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顺利实现了新老班子的交替。这次党代会是一次举旗定向、扛旗争先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求真务实的大会,必将在义乌改革发展的进程中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在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征程中凝聚磅礴力量、开启新的精彩篇章。

  就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抓好明年及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王健要求,全市上下要营造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的思想高度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把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好,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相结合,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要把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好,建立任务分解、工作推进、督促检查等机制,形成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要把全市各界广泛动员起来,把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目标上来,加快改革发展的全面共识和强大合力,为竞逐三大新赛道、塑造八大新场景拼搏奉献。

  王健强调,做好明年工作,必须紧扣稳中求进、以进求变,紧扣扛旗争先、崛起浙中,紧扣“三大新赛道、八大新场景”,全力以赴打赢“第一仗”。重点要抓好七方面工作,要常态抓好疫情防控,推进数字防疫建设,加强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物资准备等保障。要更大力度推动数字化改革,推动“152”向“1512”迭代升级,迭代升级小商品数字贸易应用,培育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推进“未来社区”“未来乡村”建设。要深化市场创新发展,实施新一轮国际贸易综合改革,深入谋划建设国际商贸城六区市场、进口市场。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重大项目投产投用,实施小微企业园质量提升行动,推进传统产业数字化改造。要着力提升城乡品质,有序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要深入实施共同富裕省级试点,稳步推进农村有机更新和农房改造,深化“消薄”攻坚,推动公共服务优质均衡共享发展,深化平安建设十大行动。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开展基层党组织标杆引领、争星晋位、后进赶超行动,严厉纠治“四风”问题和惩治腐败行为。

  蓝图已经绘就,发展使命在肩,义乌未来可期。王健号召,全市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省委和金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继往开来、砥砺奋进,扛旗争先、勇毅前行,谱写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设新的华彩篇章。

  王健还就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做好“两会”筹备、抓好年度考核、全力以赴争取“开门红”、确保生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关心群众生活、厉行节俭廉洁过节等岁末年初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下午3时4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