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中共义乌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31 09:10: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12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义乌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市纪委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

  会议由王强同志主持。市第十五次党代会选举产生的25名市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义乌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讨论通过了监票人名单。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中共义乌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候选人名单,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市纪委常委,王强、王庆明、陈国强、经钟、范文中、吴枝燕、金斌峰当选常委;以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市纪委书记、副书记,王强当选书记,王庆明、陈国强当选副书记。

  王强作为新一届纪委书记,代表市纪委常委会讲话。他表态,将带领新班子一以贯之落实好“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会良好形象,建设可亲可信可敬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王强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保持忠诚之心,答好“为党的事业干些什么”之问,把对党忠诚体现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在胸怀“国之大者”、护航中心大局上,体现在当好党规党纪的监督者和维护者上。要保持为民之心,答好“为人民群众带来些什么”之问,聚焦群众高度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化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治理,深层次解决破坏营商环境背后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让与民争利的行为付出代价。要保持进取之心,答好“为义乌纪检监察事业留下些什么”之问,切实做到惩治腐败寸土不让、纠治“四风”绝不手软、监督预防动辄则咎、澄清容错激励担当,结合工作实际抓创新,打造更多具有鲜明义乌辨识度的工作品牌。要保持敬畏之心,答好“为纪检监察队伍形象增添些什么”之问,做“勤学善思”“团结友爱”“严格自律”的表率,持续推动义乌纪检监察事业“扛旗争先、走在前列”。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