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市公开征集2022年一季度组织大学生来义就业创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04 08:50: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为切实做好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吸引更多的大学生来义乌就业创业,义乌市人社局从上月30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一季度组织大学生来义就业创业活动。

  此次征集的就业创业活动形式多样,包括实习就业、人才项目对接、产业游、招聘会等,需在义乌市区域内举行,举办时间为2022年4月1日前。活动邀请对象为有意向来义就业创业的全日制应届高校毕业生(含外国在华留学生、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毕业生)。

  需要提醒的是,这里的“应届高校毕业生”是指2022年毕业的高校在校生及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另外,企业自招大学生一次性来义人数不得少于10人;若活动承办单位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每次活动邀请大学生到场人数不得少于30人,对接企业不得少于5家。

  有意向的单位或机构,需在2022年1月10日前,向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提交有关活动的相关申报材料:《邀请应届高校毕业生来义活动申请表》;单位资质材料,包括营业执照、法人证书、单位基本状况及承办类似活动的基本情况;活动详细方案。

  市人社局将对申报单位提交的活动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再确定入选活动,并予以公布。最终入选的活动可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技能人才和高校毕业生招引的六条意见》规定享受相关政策,比如,应邀来义大学生可享受七天以内免费食宿,以及参照来义高铁二等座票价标准给予交通补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