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袁乐 正文

暖心!义乌这家企业捐赠了100万只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2-01-04 19:35: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袁乐 通讯员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4日讯(记者 袁乐 通讯员 傅柏琳 编辑 程雄)1月4日上午,义乌北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收到了一个特殊的快递:一辆载着100万只防疫口罩的大卡车稳稳地停在了办公大楼门口,这些口罩全部是捐赠给义乌北苑街道的。

  据了解,这些口罩是由义乌新饰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捐赠。“作为一名在义乌创业、生活6年多的‘新义乌人’,我对这里有着一份特殊的情感。希望在大家共同的的努力下,尽快战胜疫情。”该企业创始人占军利说。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众多抗疫工作人员坚守一线,令人动容。面对疫情,占军利和创业同伴督促生产线开足马力,特地赶制了100万只防疫口罩,第一时间捐赠给北苑街道,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小小的防护口罩不仅彰显着企业的拳拳爱心,更是全民上下众志成城、携手共筑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坚实屏障的动人一幕。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北苑街道周密部署、为保障辖区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构筑起防护屏障。“我们非常感谢爱心企业捐赠的防疫口罩,为街道的防疫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北苑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街道会勇于担当,当好“爱心接力员”,确保将这些口罩分发给企业和防疫一线需要的地方,将这份正能量和爱心传递下去。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