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5号

发布时间: 2022-01-18 08:59: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关于在义乌市上溪镇部分区域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检验义乌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提升精密智控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精密智控线上线下一体化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2年1月18日上午7:00开始,在上溪镇樟村开展精密智控线上线下一体化演练。本次演练将有警务、医疗、转运车辆向演练区域集结,人员穿戴医疗防护装备,实施区域封控、人员管控和转运,开展大规模核酸采样检测、场所消杀等场景。请演练区域内的相关单位、居民积极配合,主动参与核酸检测,确保本次演练顺利开展。演练期间,为避免发生拥堵和意外,保障演练秩序和人员安全,请非参演人员不驻足、不围观、不恶意造谣、不传播不实图片视频和言论。居民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二、目前义乌市未发现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社会面疫情防控总体平稳。请广大市民朋友不必恐慌,并积极配合,同时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三、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广大市民一如既往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精密智控线上线下一体化演练将于当日上午11:00左右结束。真诚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义乌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17日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