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义乌佛堂:谢谢你 温暖了四季!这些“实在年货”送给城市美容师

发布时间: 2022-01-19 19:57: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9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何冬圆)寒冬暑夏,迎朝阳,送晚霞。这抹亮丽“橙色”便是我们的城市美容师,他们用心守护着义乌的靓丽整洁。临近年关,不少城市美容师主动选择留义过年。虽然孤身在外坚守岗位,但他们的“年”依然暖意融融。

  今天(1月19日)下午,在佛堂镇老市基广场,河南籍环卫工人高文立收到了一份温暖大礼包——春联、“福”字、话费流量礼包、年货礼盒、意外保险等。今天与高文立一起收到礼包的,共有350位环卫工人和80位城镇(农村)两定四分垃圾分类点位监督员。

  据了解,本次“温暖佛堂过大年,关爱城市美容师”活动由佛堂镇人民政府和义乌电信公司联合主办。

  “希望能弥补他们不能回老家过年的缺憾,让他们感受到义乌冬天里的温暖。”义乌电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允丰告诉记者,每位城市美容师可凭身份证领取一张含120元话费的流量卡。“线上拜年、见屏如面”,有了流量礼包等福利,环卫工人和家人们即便相隔万里,也可以通过电话“祝福”,通过视频“见面”,实现跨越时空的“线上团圆”。

  礼包虽轻,高文立心里却是暖融融的。对于在马路上风吹日晒的他来说,这是最暖心最实用的新春礼物。“我在义乌6年了,也在义乌过了6次春节,义乌人很重情义,这里也是我们的第二故乡。”高文立笑着说,“春‘洁’不打烊,越到过年,我们越要加把劲,累一点没关系,环境更加干净了,大家心里也高兴了。”据悉,今年春节期间,佛堂镇辖区内超90%的环卫工人选择留义过年。

  “此心安处是吾乡。近年来,佛堂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环卫工作,环卫基础设施装备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环卫职工的合法权益得到了有效保障。全镇环卫事业呈现出发展形势持续向好、后劲活力显著增强的良好态势。”佛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蒋俊表示,接下来,佛堂镇将凝心聚力打好“防疫、留人、服务”组合拳,让春节留义的外来建设者能够安心过年,感受“家”的温暖,切实增强其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留人更留心,助力佛堂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