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首次将产业带近3000家商户纳入评选 义乌购2021年度十大经营户出炉

发布时间: 2022-01-20 09:02: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0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1月19日,“2021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颁奖活动在义乌万豪酒店举行,这是义乌购公司连续第十次举办“十大经营户”颁奖活动,首次将全国产业带近3000家商户纳入评选范围,评选过程更为激烈。最终,义乌妮珂饰品等十家商户脱颖而出。

  为响应政府防疫措施,本次活动严格按照管控规则进行,线下仅邀请少量获奖代表出席,测温亮码、佩戴口罩,线上同步直播颁奖活动现场,联动欢庆,热闹又安心。

  今年是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举行的第十年,十年间义乌购奋楫争先、笃行不怠,在义乌这个商贸重镇上崛起成为首屈一指的电商平台,辐射全球采购商,服务产业链上游近200万家中小微企业,引导市场商户培养品牌意识,推选品牌商户更迭十年,层出不穷,彰显着商贸沃土的风貌活力。在助力商户成交、提升企业知名度方面,起到了极大的助力。

  疫情以来,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作为义乌购帮助商户与海外广阔市场客户建立连接的重要一环,引导平台商户做好外贸的同时,拉动内销,在服务国际国内“双循环”新格局、繁荣市场上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举办十年来,备受商户追捧,成为义乌市场一年一度的品牌盛会,随着义乌购影响力的扩大,将全国产业带优质供应商纳入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体系,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也首次将全国产业带近3000家商户纳入评选范围,2021年度的十大评选因此也格外激烈,足见获奖商户的实力不俗。

  在最近召开的义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上,新一届义乌市委强调,全面开启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设的新征程中,坚持“兴商建市”不动摇。在数字化新时代,“商”不仅包含市场经营户,还扩展至网商、直播等线上线下全贸易链条上的商家,“市”已突破线下实体市场的概念,延伸到线上网络市场。义乌购作为“兴商建市”战略延伸的重要载体,踔厉奋发,踵事增华近十载,坚持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与平台商户携手,服务国际国内双循环,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电商力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