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刚刚,金华行程卡“摘星”了!谢谢,义乌这些无惧病毒的“大白们”!

发布时间: 2022-01-20 18:50: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0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何冬圆)1月20日,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永康市石柱镇前锦村下陈自然村和石柱镇增杰衡器厂于20日18时起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至此,金华市全域为低风险地区。

  金华全域低风险后,金华人最关注的行程卡*(星号)何时摘除?

  1月20日18时04分,记者查询行程卡发现浙江省金华市之前所带*(星号)已经消失。

  金华成功“摘星”背后,是全市上下齐心战疫的结果,更有成千上万“大白们”、志愿者们,以及公安、卫生等部门一线战疫人员的无畏坚守。

  在这里,我们诚挚地向他们道一句,谢谢!同时,也要谢谢这段时间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始终保持乐观自信的大家,谢谢!

  此外,金华、永康本轮疫情爆发后,义乌迅速集结力量奔赴支援。1月6日凌晨,由浙大四院、中心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第二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组成的第一批应急核酸采样队员紧急集结,前往永康支援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一抵达目的地,队员们就紧锣密鼓地投入到核酸全员筛查的采样工作中,大家争分夺秒、连续奋战,截至1月12日共完成21万余人次的核酸采样。

  此次支援永康,还有5位核酸检测队员,此前已有3位于日前完成任务顺利返回义乌,目前仍有2名核酸检测人员在永康继续奋战。在驰援永康的日子里,队员们身穿防护服,凭借过硬的技能和责任担当,完成一次又一次紧急任务。

  脸庞被口罩和护目镜勒出痕迹,双手被寒风冻得通红,义乌的白衣战士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医者仁心,用娴熟的技能和热心的服务传递着抗疫的“义乌力量”,展现了义乌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有效、快速控制永康疫情作出了有力贡献。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