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袁乐 正文

聚力奔共富 创新拓未来 义乌市召开女企业家庆“三八”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3-09 10:17: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袁乐 实习生 杨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9日讯(记者 袁乐 实习生 杨歌 编辑 童晓)为深入推进义乌市打造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成功案例,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下午,义乌市妇女联合会组织义乌市女企业家代表召开“聚力奔共富,创新拓未来”女企业家庆“三八”工作座谈会。义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作滔,义乌市女企业家协会理事以上成员等40余人参与座谈交流。

  “公司这个小家发展平稳了,员工就能更安心地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吸引力”“引进高端人才,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把小商品以品牌化推向国际市场,着力打造出一个中国制造的世界级小商品品牌”“协会应当多关注会员生产经营情况,着眼解决难点堵点问题”……来自义乌市各行业的民营女企业家围绕自身创业经历、企业高质量发展等内容畅所欲言,并为进一步优化义乌经济发展环境、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建言献策。

  胡作滔与参会女企业家互动交流,深入了解相关情况,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意见、建议,并为女企业家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与会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扎根实业、坚守主业,开拓创新、塑造变革,将企业打造成更有特色、更有活力、更具传承的“百年老店”,在奋力开启新征程中持续绽放“半边天”的绚丽光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