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袁乐 正文

AI技术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百度爱采购亮相义乌装博会

发布时间: 2022-03-12 16:44: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袁乐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2日讯(记者 袁乐 编辑 何冬圆)3月15-17日,以“智能、绿色、创新”为主题的2021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装博会”)将在线上举办。装博会是浙江省深入推进国内外装备制造企业信息、技术、产品、人才等交流合作的大型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是浙江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本届装博会成功邀请到了百度爱采购参加。

  百度是拥有强大互联网基础的领先AI公司,背靠百度大生态与技术,围绕数字化、平台化、生态化,百度爱采购服务20w+中小企业,采购搜索10亿+。作为头部B2B工业品采购平台,百度爱采购为不同类型的TOB品牌商提供品牌营销数字化、商品数字化、效果数字化、服务数字化等的全链路营销解决方案,精准触达买卖双方,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实现数字赋能,推动企业的采销转型和降本增效,引领整个B2B产业走向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商业新生态。

  “今年是我们第一次参加装博会,想通过装博会帮助中小企业发现更多的商机,实现更多合作,拓宽更多市场。”据百度爱采购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参展百度爱采购将持续关注装博会上各行各业最新动态,为不同类型的TOB品牌商提供全链路营销解决方案,提升“内循环”,帮助商家降本提效,精准获客,减少循环内耗,加速企业发展的步伐,推动B2B行业向数字化、智能化、现代化发展。

  目前,百度爱采购会员已遍布全国各地各大产业带,成为了中小企业在拥抱互联网营销的市场变化中坚定的选择。未来,百度爱采购将搭建更健康的供需平台,用科技助力产业,积极推动中小企业改革,为国民经济助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用数据赋能产业,播撒AI技术赋能企业的种子,积极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共同富裕。

  

【专题】2021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