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文卉 正文

义乌上溪:植树添新绿 助力生态美

发布时间: 2022-03-13 15:31: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文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3日讯(记者 陈文卉 编辑 程雄)春风送暖,到处生机勃勃,又是植树添绿的好时节。3月12日,在第4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义乌市上溪镇党员干部、村民群众挽起袖子,挥舞铁锹,共同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美化生态环境,提升镇区绿化品质,赋能五美上溪。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培植,一派繁忙景象。经过的大家共同努力,一棵棵樟树、桂花、紫薇等顺利“安家落户”。

  “全镇共有60余处植树点位。主要分布在镇政府东侧地块、在建道路两侧以及各村社。共有730余人参加活动,植树1800多棵。”上溪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民绿化意识,营造了全民义务植树的浓厚氛围。

  绿色是希望的颜色。接下来,上溪镇将继续按照“方便尽责、多样尽责、全年尽责”的原则,不断拓展植树空间,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发动村民增绿护绿,见缝插绿,开展房前屋后庭院绿化,美化居住环境。同时,把义务植树活动与美丽城镇、美丽公路、美丽河湖建设等重点项目建设相结合,通过建立义务植树基地、划定责任区等方式,积极开辟植树和养护劳动场所,展现美丽上溪建设成效。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