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佛堂夜市常态化防控不松懈

发布时间: 2022-03-14 09:18: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洋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把好夜市入口。

  “大家抓紧排查近期是否去过杭州四季青市场……”日前,佛堂风情夜市管理方接到疫情防控排查指令,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在该市场百货区开展紧急排查。当晚管理方即完成全部服装经营摊位的人员摸排,安排经营户签订责任书、进行核酸检测,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人员流动安全、有序。

  佛堂风情夜市地处佛堂工业功能区内,是周边有名的“网红夜市”。市场内现有375个摊位,分百货区以及美食区。市场周围有居民小区以及上千家企业,每到傍晚便有大量居民以及周边企业的员工到夜市休闲购物、品尝美食。

  据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该夜市迅速反应,在外围拉起了一道“围墙”,根据人群进出特点,开设了6处出入口,每个入口处安排了至少两名工作人员,劝导消费者按规范佩戴口罩,对进场的消费者进行测温,认真检查场所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果消费者场所码有异常,我们会将该名消费者带至隔离点,交由相关部门进行专业处置。”佛堂风情夜市管理负责人叶文伟说。

  除了压实责任、抓好落实、管好进场人员,该市场加强日常监管,每天对场所进行消杀,对经营户和消费者严格监管,做到防控意识不松、防控措施不落。同时对市场内部经营户以及管理人员,尤其是需外出进货的经营户等重点人群进行14天一次的核酸检测,全面摸排人员底数。夜市管理人员表示,随着气温升高,夜市人员流动会更加频繁,疫情防控一刻都不能松懈,他们仍将继续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夜市持续繁华。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