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健红 正文

送检上门!义乌稠江开展建筑工地人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 2022-03-17 16:38: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杨健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7日讯(见习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晓)建筑工地人群密集,人员流动性大、食宿集中,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应对本轮疫情多点散发态势,及时控制和降低建筑工地疫情传播风险,助力平安稠江建设,3月16日下午,义乌稠江街道杨村社区联合稠江卫生院,对杨二高层项目建筑工地里的建设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请大家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有序排队、依次向前,检测前先拿出手机扫码输入个人信息,主动配合体温测量……”采样点现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工地人员依次排成纵队,自觉保持一米间隔,进入采样区域,接受核酸检测。

  据了解,为了让建筑工人少跑腿,也让他们能够安心上班。杨村社区联合稠江卫生院进行“送检上门”服务,并且特别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全程在核酸检测现场提供身份信息核验、快速标识登记、秩序维护等服务,引导参检人员有序排队受检。

  “平时我们工地来往的人多,疫情期间,大家同住同吃,多少会有一点担心。现在统一给我们做核酸检测,非常感谢,自己安心,家人也放心。”建筑工人们纷纷表示理解,并高度配合。

  截至3月17日下午,杨二高层项目建筑工地累计完成核酸检测300余人,且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们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所有人员必须‘绿码’上岗,并认真落实戴口罩、测体温、勤消毒等各项措施,严格控制人员出入,防止聚集、扎堆现象。”稠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组织发动工地人员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筑牢工地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保障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为美丽稠江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