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叶帮锐 正文

义乌:举全市之力加快推进 双江湖开发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3-24 08:47: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昨日(3月23日),义乌市长叶帮锐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双江湖新区规划、落地情况,实地助推双江湖开发建设。他指出,要牢固树立“错过一个窗口期就是错过一个时代”的危机意识,想明白、坚决干,思想聚焦、工作聚焦、目标聚焦、力度聚焦、政策聚焦,举全市之力加快推动义乌市从绣湖时代向双江湖时代迈进。

  叶帮锐一行沿着新区规划路线,先后来到新区产业项目板块、双林文化旅游板块,围绕用地空间指标、新区交通路网、历史人文风貌等问题,与双江湖新区、相关镇街、部门负责人交流。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后,叶帮锐指出,双江湖不仅是水利之湖、景观之湖,更是人文之湖、共富之湖、发展之湖。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抢抓双江湖开发建设窗口期,在加快完善基础设施的同时,挖掘好、弘扬好、传承好区域深厚的人文底蕴,不断提升城市能级和品质,不断增强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

  就加快推进双江湖开发建设,叶帮锐强调,要坚持第一保障,资源要素“一本账、一盘棋”统筹发力,把握工作节奏,加大难题攻坚,确保双江湖开发建设“民生优先、有力有序”。要坚持第一力度,谋划更深、落地更实、动作更快,倒排计划、挂图作战,形成工作强大合力。要坚持第一责任,形成“一把手带头”“专班攻坚”,理顺体制机制,加强力量调配,坚定不移加快推进双江湖开发建设。

  市领导喻新贵、丁艳丽、骆小俊、杨献参加调研。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