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2022年义乌市政府质量奖申报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3-28 08:51: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婷 通讯员 骆庆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从市场监管局获悉,2022年度义乌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启动,即日起至5月31日,符合条件的企业或组织,可登录义乌市市场监管局政务公开专栏下载申报表格。申报材料经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后,报送至义乌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据了解,申报2022年政府质量奖的组织必须在义乌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登记并正常运营3年以上;必须要有扎实的质量基础工作,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满2年,主要经济指标和社会贡献程度居市内同行业前列,技术、服务和质量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此外,还需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依法诚信经营,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社会信誉,近3年在各级质量安全监督检查中未出现不合格,无较大质量、安全、环境污染等事故及其他因违反法律法规受到行政处罚的行为等要求。

  义乌市政府质量奖设2个奖项,其中“义乌市政府质量奖”是义乌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为鼓励创新,推动质量强市建设,同时设立“义乌市政府质量管理创新奖”。“质量奖”获奖组织每家奖励100万元,“创新奖”获奖组织每家奖励30万元。我市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信息经济、现代农业和服务业、节能环保产业等行业的龙头骨干企业、成长性强的中小企业,以及在“品字标”品牌和浙江出口品牌建设中取得显著成效的企业均可积极申报。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