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江东关停28家“防疫不力”经营主体

发布时间: 2022-04-07 08:57: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连日来,义乌江东街道联合江东市场监管所,深入辖区对企业、店铺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督促经营主体严格执行场所码扫描、口罩佩戴等防控措施。

  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经营场所均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控措施,但也有部分经营场所存在消杀记录不规范、未要求进店顾客扫码测温等问题。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各单位疫情防控效果,执法人员对措施落实不到位的28家单位、经营主体予以关停处理,并给相关负责人发放告知单,条目式罗列防疫要求,明确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各经营主体应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各项防疫工作制度,坚决落实好各项防疫举措,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共同构建更加牢固的市场防疫领域安全屏障。”江东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