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健红 正文

守好疫情防控关口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义乌稠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4-19 14:39: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9日讯(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荟颖)为筑牢疫情防控“红线”,守好交通安全“底线”,连日来,义乌稠江街道行政执法大队、交警队、交管站等相关科室,在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工作的同时,持续开展重点路段路段违停、工程车专项整治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与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您好,请出示一下您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在四海大道、香溪路、五洲大道、疏港大道等路段道的各检查卡口,各部门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对来义返义车辆驾乘人员的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行程码进行查验并登记,积极开展“外防输入”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工作人员针对渣土清运车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若发现违规清运车辆,依法依规,从严从重予以查处,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违规清运行为,全力保障辖区渣土清运的良好秩序。据悉,此次共查处车辆16辆,其中4辆涉嫌未经核准擅自处置建筑垃圾,已通知当事人到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置。

  “开展渣土清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有效化解了辖区道路交通领域的风险隐患,筑牢了交通安全防线,为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稠江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接下来,稠江街道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疫情防控知识及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居民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切实提高居民共同抗疫的信心和决心,为平安稠江建设保驾护航。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