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抗疫同心 义企同行(2)义乌爱心企业传递战“疫”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22-04-26 15:10: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者按:疫情之下,你有所需,我有所供。近期,义乌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帮助相关群体及时满足防疫需求,中国义乌网发挥主流媒体优势,践行“为人民服务”理念,利用自身渠道资源,收集群众所需所急。特开设“抗疫同心义企同行”栏目,积极协调相关爱心商家、企业、组织,提供相应物资,在特殊时期搭起一座“连心桥”。

  中国义乌4月26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荟颖)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义乌市实验小学于4月24日起开展线上教学。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针对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缺口,当天,在中国义乌网的牵线搭桥之下,绿城金丽衢城市公司联合义乌康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便向该校捐赠了一批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了解到疫情形势后,作为义乌本土企业的我们和绿城马上便计划进行捐赠,我们负责提供医疗物资,在绿城捐赠的基础上我们提供双倍。”义乌康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李康康表示,在关键时期,企业更应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

  记者了解到,此次捐赠也是绿城金丽衢城市公司党支部近期的第二次捐赠行动。前一天,他们已经为江东街道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

  爱心企业的无偿捐赠行为,不仅给抗击疫情提供了物质支持,还送去了精神上的鼓舞。据悉,该校将会统一调配使用好捐赠的防疫物资,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按要求加强对教室、食堂等公共区域的全面消毒工作,为学生提供卫生健康、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保障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和全校师生健康安全。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