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楼学宁 正文

义乌上溪高速口货运物流保通保畅 防控力度与温度并存

发布时间: 2022-05-05 18:16: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学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5日讯(记者 楼学宁 编辑 童晓)“师傅,核酸15分钟出结果,您先吃点东西,休息一下。”5月5日上午,在义乌市上溪镇高速路口旁边的卸货专用通道,工作人员给刚做完核酸采样的长途货车司机递上了一大袋“暖心包”,里面有水、饼干、水果、八宝粥等食物。司机接过后,疲惫的脸上露出了笑容,连忙道谢。

  为保障进义物资的安全,上溪镇高速口旁边设置了专门的卸货通道来执行严格的防疫流程,货车司机全程不下车,先整车消杀,后车内人员核酸,15分钟出结果,再安排当地核酸阴性人员对接卸货。整个流程严谨有序,有效保障了货物和人员的安全。此外,上溪高速口工作人员还给长途货车司机准备了“暖心包”,在严格执行防疫政策的同时,提供暖心服务,做到防控力度与温度并存。

  上溪消防大队长余根喜表示,“我们要像救火一样抗疫,像灭火一样消毒。”一碗泡面就是他的午餐,简单对付几口后,他又迅速投入工作,一遍又一遍往返于高速路口与卸货点。据了解,上溪镇地处金义兰浦四地交界,每天有1万余人次跨县域流动,守牢“中门”“小门”管控压力大。每天会有20余辆货车需要在此处卸货,消防人员和医护人员24小时都在高速路口待命,随时为货车提供核酸和安全卸货服务。

  接下来,上溪镇高速口将根据疫情现状及时调整防疫措施,在保证严格防控的同时不忘暖心服务,并提高车辆通行效率,缩短车辆排队等待时间,全力保障货运物流运输畅通,切实维护义乌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