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义亭镇瓶装燃气供应站建设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 2022-05-19 12:15: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张云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张云飞)5月17日,义亭镇与城投集团就瓶装燃气标准化供应站建设项目开展政企双向合作,并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根据《义乌市液化石油气瓶装供应站布局规划》,项目双方互相立足实际,积极探索合作契合点,并成立联合安防小组,扩大就业增加集体收益,助力共同富裕,合力促进城镇燃气行业高质量稳定发展。

  该项目的正式签约拓宽了当地农民的增收途径,让村民实现“家门口”就业,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农村劳动力过剩的问题,探索了实现共同富裕的新路径。

  据了解,城投集团瓶装液化气业务始于2015年,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共有储配站1座、供应站1个、门市部26个,经营范围涉及我市12个镇街,覆盖瓶装气用户约7万余户。

  据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义乌城镇燃气行业的改革年,义亭镇是城投集团瓶装液化气业务根据地,新旧两座储配站均在义亭镇落地。城投集团将按照燃气标准化管理体系,加快我市燃气管理改革步伐。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