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消地联合”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5-19 18:41: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为全面落实消防安全集中大检查行动各项部署,5月17日,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相关属地镇街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检查组深入浙江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义乌江东中路一店、义乌市凯弘文体用品有限公司等单位,重点对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疏散通道与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按要求配置并保持完整好用、用火用电用气管理是否到位、是否违规采用易燃可燃材料装修、是否存在“三合一”违规住人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能当场整改的,检查组立即指导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其限期整改,后续将继续跟踪整改情况。同时,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加强对本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强化员工上岗前消防安全培训,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据了解,消防安全集中大检查行动贯穿全年,旨在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15条重要举措”和浙江省委、省政府“25条具体措施”。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将通过突击夜查、联合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有序推进消防安全集中大检查行动,确保社会面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