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廿三里街道开展“耄耋之年爱的告白”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2 12:31: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谭祉潇 通讯员 陈彩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5月20日上午,在义乌市廿三里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活动室内,耄耋之年的陈仁锡手拿鲜花向妻子告白。街道工作人员、社工与在场的老人们,共同见证了他们经历半个多世纪风雨后依然浪漫的爱情。

  据廿三里街道社工站负责人介绍,养老服务中心住着五对耄耋之年的夫妻,他们相濡以沫,被传为佳话。其中,何爷爷与朱奶奶已经结婚65年了,如今即便朱奶奶下不了床,何爷爷依然每天牵着她的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他们的爱情故事,让人感动与羡慕。

  据廿三里街道社工站负责人介绍,此次联合金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廿三里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的“520耄耋之年爱的告白”活动,是社工站近期开展的系列敬老助老活动之一。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