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全省乡村人才振兴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5-25 10:12: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下午,全省乡村人才振兴工作推进会在杭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增强振兴乡村人才的使命担当,提升乡村人才工作成效,培育梯次合理的乡村人才队伍,打造全国领先的乡村人才生态,争创乡村人才先行省,为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农民农村共同富裕汇聚起磅礴的人才力量。省委副书记黄建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我市领导胡作滔、罗祖盘在义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我市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部署。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全力推进乡村人才振兴工作,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义乌贡献。要聚焦核心指标,全力实施引才工程,大力实施育才工程,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工作要求,清单化推动各项人才指标增长,持续做大人才总盘。要聚焦重点任务,加快推进人才工作市场化改革,深入实施“义乌英才”计划,加强与高端引才机构合作,项目化开展人才活动、人才载体、人才平台建设,拉开人才工作框架。要聚焦人才就业,持续推进农业“双强”行动,以培育千名农创客为载体,带动万人农业农村领域创业就业,形成乡村创业氛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