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核酸检测还送商圈优惠券 首批5万份今日开始发放

发布时间: 2022-06-01 14:31: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上周起,义乌稠城街道启用了一批全新的核酸采样亭,将社区党建元素、“浙风十礼义乌有礼”、抗疫标语等元素与核酸采样亭巧妙融合,实现“功能与颜值并存”。

  今天(6月1日),稠城街道通惠社区再推给力举措,为每一位完成采样的市民发放“荷花芯”商圈优惠券,在常态化规范开展核酸检测的基础上,刺激商圈经济、提振商户信心,更让老百姓真切感受便利与福利。

  化妆品体验装一份、50元洗澡游泳券、小龙虾一份、服饰品牌50元代金券……诚意满满的优惠折扣力度,让完成采样的市民倍感惊喜,“住在这附近,免不了日常开销,现在核酸完还能享受优惠,简直就是送上门的福利啊!”通惠社区居民陈阿姨说。

  在该社区相关负责人看来,常态化核酸检测已融入居民日常,在这一必不可少的生活环节中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就是社区“荷花芯”商圈党建联盟的力推优惠的初衷,“我们首批准备了5万份的优惠券,涵盖了义乌之心、银泰、新天地等商场的大部分商户,其中部分商户还可以使用数字人民币,享受的优惠会更多。”该负责人说。

  据悉,“荷花芯”商圈党建联盟由通惠社区大党委牵头,四个平台、共建单位齐发力,为商圈经济发展助力支撑,为企业、商户复工复产做好指导,如义乌之心为经营商户减免3个月租金,合计超3000万元,有效节约商圈经济成本。同时,全力打造“夜经济”、网络直播等新业态的发展,开展多形式线上线下活动为商圈增加人流量,2022年上半年,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商圈客流量依旧达到650万人次,成为义乌主城区有力的经济高地。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