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江东:快递包裹变身“反诈宣传员”

发布时间: 2022-06-03 11:14: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网购客服主动来退款是诈骗!网络兼职刷单返现是诈骗!冒充“公检法”让你转账是诈骗!……连日来,义乌市江东街道五爱社区多家快递网点的快递盒上出现了类似的醒目标识。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五爱社区创新宣传方式和载体,积极开展“让快递包裹化身反诈使者”反诈骗宣传活动,通过寄递业网点“以点带面”向群众宣传反诈知识,守护群众的“钱袋子”。

  “我们主动联系寄递业网点,通过向寄递者发放反诈宣传单和在快递包裹上张贴反诈宣传贴等方式,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典型案例,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主要方法,并推广介绍‘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下载使用方式及功能。”五爱社区相关负责人说,反诈骗贴纸虽然小,但是内容却不少,让群众在收到快递包裹的同时收到反诈骗宣传警示。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