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市稠江街道:鼓足干劲全力冲刺 决战决胜大战大考

发布时间: 2022-06-11 11:14: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面对经济稳进提质的新形势新任务,义乌市稠江街道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有机更新、新社区集聚等“大战大考”任务,凝心聚力决战决胜、奋勇拼搏扛旗争先,以优异的成绩单确保实现“半年红”“全年红”。

  一是以有机更新为突破,打开转型发展新空间。作为全市工业有机更新主战场,今年稠江将启动国贸大道两侧500余亩工业有机更新,全力推动低效工业用地“退二进三”“退二优二”,同步推进华莱氨纶区块300余亩征收用于安置,为优质企业打开发展天花板。启动凤凰山、湖大塘05区块城市有机更新,年内完成签约拆除,着力打造高端住宅小区,提升稠江城市气质。

  二是以集聚建设为抓手,打造和美共富新场景。倒排计划推进高庚村农村有机更新,6月底完成老年人过渡安置房建设,8月份完成腾空拆除,确保城镇职校项目顺利落地。6月份,同步启动喻宅南、古母塘北、下沿塘三个新社区集聚项目,加速推进江湾一期、古母塘二期建设,让3913户待安置农户早圆安居梦。积极谋划双江湖片区涉及4个村的有机更新,推进春联村特色农旅项目和村庄微改造,不断加快稠江城镇化步伐。

  三是以助企服务为牵引,激发企业产业新韧性。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成立经济稳进提质工作专班,抓靠前服务,开展问计问需、代办代跑活动,解决企业燃眉之急;抓政策落地,精准直达、快落见效助企纾困政策,帮扶企业渡过难关;抓项目落地,加快推进卡游、爱美莱、晟佳等企业建成投产,全力保障中通、宝湾等41个重点项目无障碍施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今年,街道力争财政总收入、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在省“十强”的基础上再创新高。

  四是以坚强队伍为保证,锻造敢打敢拼新气质。面对今年的各项“大战大考”,街道上下将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把挑战转化为机遇,凝聚成一个坚强的战斗集体,全面备战、全员发动,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严实作风,敢打敢拼、决战决胜的战斗姿态,在扎实稳住经济大盘、打造本质安全发展环境、争当共同富裕示范样本上,提出稠江方案,展示稠江力量,作出稠江贡献,向市委市政府、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