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消防联合媒体记者团开展“安全生产月”火灾隐患集中曝光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6-13 14:27: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陈文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陈文青)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13日,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媒体记者团对辖区企业开展火灾隐患集中曝光行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在相宜路88号,检查人员发现厂区生产车间内部分防火门上的顺位器破损,楼道内的疏散指示标志未通电,封闭楼梯间未设置乙级防火门,且堆放杂物影响安全疏散。厂区顶楼的室内消火栓无水,压力表上指针缺失,刻度表锈迹斑斑,显然已经很久未进行维护保养。

  针对发现的火灾隐患,检查人员要求企业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立即开展隐患问题整改,切实提升安全意识,共筑“安全防线”。

  安全生产月期间,消防救援支队、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还将围绕工矿、危化、消防、旅游、建设、城市运行、特种设备、道路交通等8个“遏重大”重点领域,集中曝光一批突出问题和严重违法行为。市民可通过“浙里办”APP开展隐患“随手拍”,举报重大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