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三类消费券 今日齐开抢!

发布时间: 2022-06-17 08:59:57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红包雨又来了!今天,消费券强势来袭,定向券、家电券、普惠券三券齐发,正式开启“浙里来消费美好新生活”义乌消费促进月活动。

  定向消费券为首次开抢,该消费券6月17日下午2点开抢,总金额800万元,每轮400万元,分为满50减15元、满100减30元、满500减100元、满1000减200元四种。每人限领一张,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取其中一种面额,先到先得,领完即止。如你打算买高端化妆品或服饰等,就抢领面额较大的满500元减100元或满1000元减200元券;如需要到超市、书店等消费,则抢领面额较小的券种。定向消费券分两轮发放,第一轮为6月17日14:00,第二轮为6月24日14:00,消费券有效期到6月30日24时结束,逾期未使用,自动失效。消费券可在义乌市域内特定的商超、服饰、百货、医药、珠宝、书店等限上零售在库单位核销使用,每笔订单只能使用一张消费券,不设找零。在义人员登录支付宝,首页搜索“义乌定向券”进入活动页或下载/登录“爱义乌”App参与领取。

  前两期家电消费券核销火爆,1200万元额度已所剩不多,第三轮家电消费券总金额495万元,6月17日上午10点开抢,券种为消费满1000元减120元、满2000元减240元、满5000元减600元。每人在三种面值券中任选一种进行抢券,请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合适券种。第四轮是否发放视本轮核销情况决定。在义人员下载并登录“建行生活”App,首页点击“义起来消费”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抢券。

  普惠消费券迎来了第三轮开抢。该轮总金额1250万元,6月17日上午10点开抢,券种为满20减10元、满40减20元、满100减50元三种,每轮活动周期内,抢券成功者可随机获得一张上述种类消费券,先到先得,领完即止。活动开始前可打开支付宝进入活动页面或下载/登录“爱义乌”App了解活动详情。

  此外,我市将在6月中旬至7月中旬期间,开展“浙里来消费美好新生活”消费促进月活动,包括重点商超联合促销、义乌夏季惠民团车节、第30届义乌家博会、2022中国义乌定制家居展览会、“义起来探店”线上直播、义乌品质生活节大型线上直播展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扩大消费市场、拓展消费模式、优化消费场景,持续扩大“义起来消费”品牌影响力,多举措促进消费复苏回暖。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