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纪委开展防汛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6-21 08:37: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6月19日16时30分,我市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市纪委监委会同作风办、督考办迅速组建三个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电话抽查等方式,连夜对全市各镇街防汛值班及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同时,市纪委监委向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发出工作提示,要求全程跟进防汛工作监督。

  当晚,检查组共排查各类隐患点84处,其中道路隐患5处,内涝隐患点22处,其他安全隐患57处,各镇街值班值守情况良好,应急力量和防汛物资基本齐全,防汛工作总体扎实有序。

  “大陈三村污水处理厂后的路段有碎石滑落,占用了车道,请立即安排人员进行处理。”6月20日5时,大陈镇大陈三村村监会主任陈德元就来到村边河道开展巡查,发现上述情况后,立即联系挖机进行现场道路清理。

  此外,苏溪、福田及稠江等镇街纪(工)委紧盯各大水库、地质灾害点、城市易涝路段等现场,重点对人员在岗情况、工作纪律执行情况、巡查值守记录等开展监督检查。同时积极发挥村社监督工作联络站作用,把监督的触角延伸到村一级。

  6月19日21时,交旅集团纪委工作人员冒雨对我市易涝路段进行检查,在篁园路与东义线交叉口路边绿化带内发现积水情况后,立即要求现场道路养护人员在原先基础上加大排水力度,并加派2名值守人员进行轮流值守。

  此外,市场、陆港、城投、建投、双江湖等国企纪委也围绕防汛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强化问题跟踪督办和销号管理,确保实现防汛工作落实无死角。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