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老少同颂党恩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教育在义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6-25 11:03: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6月23日,金华市“老少同颂党恩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在义乌市望道中学举行。期间,还为“红树林讲坛”揭牌。

  据悉,该主题教育的启动,标志着“婺老之声”五老宣讲团千场宣讲、“红色百年行”教育基地实践、金华市首届英才好少年评选、八婺游学、“尊老敬贤”家庭教育活动、青少年党史集中学习月等多个活动同步开启。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围绕《信仰对话》开展系列活动。在“时光信箱”环节,大家一同观看《老党员讲初心》视频、情景剧《陈望道》片段、《致陈望道先生的一封信》诵读;在“薪火传承”环节,三位老干部上台与学生代表展开信仰对话,并赠送《共产党宣言》中文全译本;在“信仰之旅”环节,畈田朱小学的学生带来道情《共产党宣言》,望道中学的学生带来合唱《好学力行》。

  近年来,义乌市紧扣“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使命任务,持续推进银龄引领、银龄关爱、银龄护航三大工程,建成“一带一路”青少年教育体验基地,打造“追寻真理的味道”红色研学线路,推出“十个一”青少年教育新模式,推动国企、商(协)会成立关工委组织,并设立“义同成长”关心下一代基金。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