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出炉

发布时间: 2022-06-25 10:58: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张云飞 特约记者 龚琴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6月24日晚,义乌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出炉。义乌市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03分(民办普通高中可降15分录取,为488分)。普通高中体育类特长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30分。除义乌中学外,普通高中艺术类特长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88分。义乌中学定向招生控制分数线为604分,艺术特长生最低控制分数线A级证书为574分、B级证书为584分。

  重要节点:6月25日13时,考生查分申请截止;6月25日17时,考生志愿填报截止;7月1日,考生可在招生平台上查询本人录取结果,平台公布未录满学校情况;7月2日,未录满学校开始补录;7月3日,招生平台公布补录信息。

  重要提醒:全市各学校不得向媒体、家委会、学生会、校友会等提供考试成绩及升学比例等信息,禁止以任何形式发布传播具有“唯升学”“唯分数”导向的信息,如考试状元、高分考生、升学率、重点率等。也请社会各界不制作、不传播、不炒作相关信息。

  中高考违规宣传举报电话0579-85555606。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人士举报反映相关违规情况。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