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稠城街道青少年成长导师团正式成立 为孩子创造一个“红色童年”

发布时间: 2022-06-29 18:22: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胡春蕾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9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胡春蕾 编辑 童荟颖)为了给青少年健康成长赋能,帮助他们迈好人生的第一步,6月29日,义乌稠城街道“童心喜迎建党节,礼润朝阳向未来—‘朝阳之音’青少年成长导师团”成立仪式暨2022年鹅娃成长夏令营开营仪式拉开帷幕。

  据悉,“朝阳之音”青少年成长导师团的成立,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又促进了广大青少年的美好成长,同时抓好青少年思想引导工作,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关注青少年的成长需求,为青少年成长保驾护航。

  成立仪式结束后,鹅娃成长夏令营暑期第一课开讲,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员”吴广秀爷爷带领来自绣湖小学等校的30位少先队员一同穿越历史,来到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寻找红色精神!吴爷爷从“生活习惯”“学习习惯”入手,把“要我做什么”转化为“我要做什么”,引发同学们的思考和共鸣。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也积极发言说出自己的感想,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多举行此类活动,在丰富孩子们暑期生活的同时,激发青少年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情怀,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爱护未成年人成长的良好氛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