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云”参加复旦大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两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28: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左翠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薪火相传,信以致远。昨日下午,复旦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两周年座谈会。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交流分享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收获体会及取得的成果成效,表达了做《共产党宣言》精神忠实传人的信心和决心。

  在义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也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和共鸣。陈望道故居讲解团团长刘亚琴在望道故居的柴房内现场连线,介绍了讲解团学习、讲解望道精神,感受《共产党宣言》力量,不断坚定信仰的历程;表达了讲解团将牢记嘱托、铭记初衷,坚决做望道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让“真理的味道非常甜”的故事传播地更深更远。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指出,“红色根脉”蕴含着党的初心使命,蕴含着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基因密码,是浙江精神之源、使命之源、力量之源。近年来,我市党员干部争当“红色根脉”的传承人和守护者,在传播信仰、践行望道精神方面不遗余力。2019年组建成立望道故居讲解团,目前成员已近百人,两年来线上线下累计讲解接待人数达100余万。与此同时,以分水塘村为核心,打造了红色精品线——望道信仰线,三年来,接待游客70余万人次。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有清,在义乌分水塘村分会场线上参加座谈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