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义乌:建设省高水平高职院校 在“两个先行”中贡献学院力量

发布时间: 2022-07-07 08:44: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7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健到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王健与广大师生一起,就如何更好理解把握浙江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投身义乌改革发展进行探讨交流。他从新使命、新跨越、新征程指路明灯、新目标、新任务、党的建设新要求等方面,结合义乌实际,对大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解读。王健指出,这次省党代会是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意义,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组织成果、战略成果。大家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融入实践学,全面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学出忠诚信仰、学出干净担当、学出眼界格局、学出奋进力量,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健说,义乌工商学院始终立足义乌,扎根义乌,服务义乌,与义乌同频共振、融合发展。希望学院积极投身义乌改革发展大局,坚持党建统领,深化党建共同体建设;坚持高位谋划,建设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坚持服务地方,打造义乌教育“金名片”,在“两个先行”中贡献学院力量。希望广大教师坚持以立德树人的根本,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书育人工作中,为“两个先行”和义乌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设培养更多的技术技能人才、大国工匠、能工巧匠。希望广大同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国家民族的发展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得来的,在学习中提高、在担当中历练、在奋斗中成长,努力成为堪当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大任的时代新人。义乌市委也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持续加大教育领域投入和改革,继续支持工商学院发展。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昌祖参加并主持。300多名师生聆听宣讲。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