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省委宣讲团来义乌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7-08 07:52: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根据省委统一部署,7月7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来义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李岩益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王健主持并讲话。金华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雄伟,义乌市领导叶帮锐、丁政等参加。

  李岩益长期在省发改委、省改革办等重要部门工作,参与全省重大改革发展顶层设计,此次也参与了省党代会报告的起草,并作为党代表参加省党代会。报告会上,李岩益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从深入领会把握四方面重大成果以及党代会主题、历史性成就、伟大思想指引、“两个先行”目标任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等方面,系统深入阐释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围绕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的“以数字化改革引领系统性变革,打造数字变革高地”的重要部署,指出要在“突出应用建设,在实战实效上狠下功夫”“突出大脑开发,在能力提升上狠下功夫”“突出延伸扩面,在共建共享上狠下功夫”“突出成果转化,在制度重塑上狠下功夫”等“四突出四下功夫”的落实意见,并对义乌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严密、深入浅出,既有对未来发展高屋建瓴的深刻把握,又有紧贴实际鞭辟入里的深入分析,为义乌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如何以数字化改革引领系统性变革、在“两个先行”目标任务中扛旗争先、冲锋在前开阔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王健指出,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一个持续深化、贯通融合、迭代升华的过程。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义乌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常学常思常悟,学懂学深学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义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主动对标对表,迭代提升市委“138”发展战略,锚定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目标,奋力谱写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的新篇章。要坚持党建统领,深入开展“扛旗争先、冲锋在前”主题活动,全力锻造“真理味道·信仰之源”党建品牌,让忠诚干净担当成为义乌干部最鲜明的底色。要保持“冲”的状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的强大动力和高分报表,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新征程中作出义乌贡献。

  市四套班子领导,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副处级以上老领导,各镇街、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部分高校师生党员代表、社科界专家学者代表、青年宣讲员代表、民营企业党员代表等参加。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