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共话桑梓叙乡情 义乌福田乡贤聚力助共富

发布时间: 2022-07-08 17:15: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8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晓)昨天(7月7日)上午,义乌市福田街道组织福田乡贤会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乡贤恳谈会,总结上半年工作进展,谋划下一步乡贤工作,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千名乡贤助共富行动”部署,进一步凝聚乡贤力量,助力共同富裕建设。

  会议强调,乡贤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千名乡贤助共富”行动的重要意义,坚持以共同富裕为导向,围绕产业兴旺、文化建设、乡村治理、生态宜居和公益慈善等方面做实做细“义同”系列十大品牌工程。同时,结合福田实际,乡贤们需机制化推进沟通交流、品牌打造、宣传造势等。此外,会议还提出了下一步着重实施开展的9项具体工作,传达了新乡贤培训及有关会议精神,并回顾总结了2022上半年的乡贤会工作。

  “乡贤工作的每一次进步、每一份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乡贤们的关心和支持,衷心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家乡福田的发展,充分发挥乡贤名人的资源、人脉、智慧,凝聚力量共谋家乡发展。”福田街道统战委员胡恩怀表示。

  在恳谈会上,与会乡贤积极讨论、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对福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表示肯定,对家乡的发展充满信心,纷纷立足自身所在的行业和领域踊跃发言,为福田街道未来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牵桥搭线、嫁接资源,积极参与共同富裕建设,助力街道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福田街道乡贤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全力支持家乡各项工作,为福田的发展尽力而为、尽己所能,并围绕乡贤助共富工作要求,要加快谋划建立乡贤调解队伍、筹集成立爱心基金、深化开展结对帮扶等,此外,还将坚持从福田实际出发,努力创造资源条件,做出乡贤工作新成效,为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成功案例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专题】共同富裕义乌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