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21家涉农企业获防疫补助

发布时间: 2022-07-12 09:06: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余依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余依萍)“特殊时期一直有政府牵挂着我们的发展,太感谢了。”7月11日,正康(义乌)禽业有限公司青肃鸡场负责人崔灿收到了5000元的防疫补助。

  这笔防疫补助是市农业农村局根据《中共义乌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助农纾困增产保供的若干意见》而下发的。结合前期评估,义乌市此次共为21家规模养殖场、屠宰场、无害化处理中心拨付专项资金105000元,主要用于场地消杀,通过直达快付、无感兑付到户。

  据了解,为支持帮助农业生产经营主体与农民群众排忧解难,保障重要农产品增产保供,义乌市发布了《中共义乌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助农纾困增产保供的若干意见》,推出助农纾困增产保供二十条,涉及促进重要农产品稳产增产、促进农产品市场流通营销、促进主体创业农民就业、加快农业发展基础项目建设、加大金融保险信贷支持力度、加快支农惠农资金即兑快付等六个方面。

  同时,为推动助农纾困政策落地见效,市农业农村局组建了粮油、特产、水产、植保、畜禽等5支农业专家咨询指导服务组,全天候提供咨询服务,做好各项农业专项资金的直达快付、无感兑付,确保“战疫情抢发展”相关涉农惠农政策资金应付尽付,助力农民增产增收。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