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省运会排球测试赛今日在义乌开赛

发布时间: 2022-07-15 09:25: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左翠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左翠玉)7月14日晚,记者从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甲乙丙组)锦标赛暨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竞委会和技术会议中获悉,省运会女子排球测试赛共设甲、乙、丙三个组别,于今天开赛,比赛至7月19日结束。来自全省各地的11支代表队将在梅湖体育馆进行激烈角逐。参赛人员中,包括运动员388名,教练员和领队71名,裁判员50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150名。

  连日来,义乌市省运会组委会综合协调、竞赛组织、接待服务等13个工作处对标省运会标准,围绕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后勤接待、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全力做好赛事服务工作,以便提供良好的参赛环境,努力打造排球锦标赛新标杆。

  据悉,义乌大酒店等四家定点酒店负责接待参赛人员,每家酒店都配有3名警务人员、2名医护人员、1名志愿者和1名工作人员,分别负责安全保卫、医疗救助、疫情防护和核酸采样等工作。每支代表队都配有1名全程随队女性志愿者,负责代表队的日常事务对接,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排球运动是义乌市的传统体育项目,自2005年起,义乌每年都会举行全市中小学生排球赛,每届赛事吸引了近40所学校的700余名运动员参赛。通过联赛,义乌发掘了一批优秀运动员,拓宽了人才培育通道,稳步推进了义乌市青少年排球人才梯队建设。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