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全市青年人才交流联谊活动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 2022-07-18 10:13: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7月15日从义乌市人社局获悉,即日起,2022青年人才交流联谊活动开始报名。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人社局和苏溪镇共同主办,旨在为广大未婚青年男女提供一个扩展人际交流圈、寻找意中人的“面对面”机会,进一步推动青年人才在义安家落户,增强归属感和幸福感。根据计划方案,此次活动将于8月5日在苏溪镇十和里党群服务中心举办。

  此次联谊活动的参与对象,主要面向以下群体:重大招商引资企业技术、管理人员;中国计量大学、复旦大学义乌研究院、义乌工商学院、中小学等各学校教师;各医院医护人员;在义创业人员等。同时,要求参与人员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未婚。

  符合相关条件的广大青年人才可在本月底前,通过“义乌i人才”或“爱义乌”客户端及时进行线上报名。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