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佛堂尖山·古韵天城”旅游快线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7-19 08:41: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陈洋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洋波)7月17日晚,义乌“佛堂尖山·古韵天城”旅游快线发布启动仪式暨2022年湖上村第六届荷花节,在磐安县尖山镇湖上村举行。启动仪式上,佛堂、尖山播放了“古韵佛堂”“云上尖山”两地旅游宣传推介片,发布了“佛堂尖山·古韵天城”旅游快线。

  据悉,“佛堂尖山·古韵天城”旅游快线涉及磐安多个景区,部分景区将对义乌户籍游客采取不同优惠措施。旅游快线发布后,将串联起佛堂古镇与云上尖山的旅游资源,促进两地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佛堂、尖山旅游文化“金名片”。

  湖上村党支部书记周红光介绍,湖上村共有56亩荷花田,每年七八月,村内荷花谷中的十几种荷花便会陆续盛开。各色荷花在绿色底板映衬下显得格外清丽脱俗、韵致极佳,引得不少游客观赏、拍摄。今年,“佛堂尖山·古韵天城”旅游快线发布启动仪式与荷花节启动仪式共同举行,更是为村里增了一波“游客量”。

  “气温至少比义乌低了五六度,景点多、生活节奏慢,非常适合职工团建、疗养。”一同前往参加活动的义乌华鸿画家居相关负责人邹世龙当场表示,要将今年企业工会疗养地放在尖山镇,让企业职工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清凉一夏”。他的这一想法,也得到了同行企业负责人以及各旅行社的认可和支持。

  据了解,“佛堂尖山·古韵天城”旅游快线活动内容丰富、优惠力度大。其中,尖山三大景区旅游通票,优惠价格130元,面向义乌户籍游客,含水下孔、十八涡、舞龙峡三大景区(舞龙峡玻璃栈道、景区游览车等);暑假期间,水下孔、十八涡、舞龙峡、风崖古景区及中国舞龙故乡景区,佛堂镇户籍游客现场购票享五折优惠。

  “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两地旅游资源的差异化特色,带动两地经贸、文化等全方位的交流合作,走出共建共富新路子。”佛堂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佛堂尖山两地共建以来,紧紧围绕“三张清单”,以“佛堂总部+尖山基地”促进异地增收,以“校地共建+尖山种植”打造金茭品牌,以“佛堂老街+尖山老街”推进文旅联动,不断探索共建共富的新路子。行动开展以来,两地开展互访、交流、活动20余次,形成项目计划20个。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