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省时尚设计创新创业大赛在义乌完成初评 决赛将于电商博览会电商人才节进行

发布时间: 2022-07-19 21:44: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9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程雄)自2022年5月发布,历时2个多月后,7月19日,2022浙江省时尚设计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义乌)国际时尚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的作品评审(初评)大会在义乌举行。本次评审中进入决赛(复评)的12个作品,将在8月亮相2022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电商人才节,于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展馆参加作品成品展、路演和复评及颁奖典礼。

  据了解,时尚设计大赛历久向新,征集作品涵盖头饰、耳饰、戒指、手镯、内衣、内裤、运动内衣套装及泳装等类目,每届都有一大批令人眼前一亮的作品出现,至今已是第八届。

  本届大赛是以“源创设计,向新而行”为主题,由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积极响应政府倡议,紧跟数字经济大环境,顺应数字化改革要求,推动创意设计、优秀人才与义乌优势产业的深度融合,释放“青年+”的创新创业蓬勃力量,为建设义乌成为时尚活动的荟萃地而助力。

  大赛组委会表示,大赛自5月发布伊始,立刻获得众多院校及独立设计师的关注和响应。据统计,截至7月1日24时,征集到包括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东华大学、鲁迅美术学院、江南大学、伦敦艺术大学等个人及职业设计师作品共计267个系列,1151余件。

  本次评审大会为赛制的初评阶段,大赛邀请了国内资深创意设计专家、专业院校教授、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行业协会代表、本土从业多年的企业家组成了专家评审团。他们在1100多件设计作品中,经过一轮轮的研判,慎重遴选出24个系列作品入围,并确定了其中12个作品晋级复评,进入决赛。

  按照大赛进程,下一阶段晋级选手要开始制作成品,参加8月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E1馆举办的2022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电商人才节系列活动。活动现场选手将通过路演等方式,对自己的作品进行全方位的解说和诠释,角逐大赛名次及奖金。同时也以这种方式,达到与更多电商企业实现有效对接,并更好做到落地生产和市场转化的目的。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