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省运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有序展开

发布时间: 2022-07-26 08:37: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左翠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左翠玉)第十七届省运会足球比赛(女子丙组)于7月26日至8月3日在义乌市梅湖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昨日(7月25日),来自全省各地8支参赛代表队的155名运动员及赛事相关人员陆续抵达义乌完成报到。

  “大家过来帮忙搬一下行李。”上午10点50分,金华代表队首先抵达定点接待酒店,志愿者们纷纷上前帮助小运动员搬运行李。在随队志愿者的引导下,领队先到省运会签到处签订《赛前健康筛查情况报告》,提交《健康承诺书》和《体检表》,转交运动员们的参赛证件,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为了让运动员们能够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接待酒店在餐饮和住宿等方面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确保比赛期间住宿场所的卫生防疫和食品安全。“我们还精心打造了‘运动员之家’专区,设置了游戏区、阅读区、留言墙和打卡自拍点等,让他们在比赛之余,休闲娱乐都有好去处。”义乌银都华悦大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

  贴心的服务和舒适的环境,让运动员们感受到了义乌人民的热情,大家斗志激昂,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信心。“我是宁波队的,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在比赛中打败以前的强敌,拿到奖牌。”13岁的运动员丁钶佳说。“一路坐车过来,看到路边有很多鲜艳的省运会旗帜,还有吉祥物,感觉很隆重,义乌对比赛很支持。”12岁的运动员章熠在一旁笑着补充。

  此前,裁判员等比赛相关人员已经到达义乌,并参加了岗前培训;昨日下午,还召开了比赛竞委会暨技术会议,对赛事流程、准备工作等进行了介绍和部署,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好准备。

  据了解,为了高标准办好省运会,义乌市省运会组委会设立了综合协调、竞赛组织、接待服务等13个工作处,围绕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后勤接待、志愿服务等方面制定了周密的工作部署,全力做好赛事服务等各项工作。目前,比赛各项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