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男子飙车摔下山坡 义乌消防火速救援

发布时间: 2022-07-27 08:54: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骆红婷 通讯员 陈文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骆红婷 通讯员 陈文青)7月22日晚10时45分许,义乌上溪镇专职消防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杨横线上溪镇上山村附近,有一名男子骑摩托车从山坡摔下,情况紧急,请求救援。上溪专职消防队7名队员迅速前往救援。

  10多分钟后,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报警人已在路旁等待。在报警人指引下,消防队员在一个山坡下发现了那名男子。“别怕,我们来救你了,再忍一忍。”消防队员一边安抚他,一边迅速展开救援。

  这山坡有10多米高,比较陡,救援有一定难度。消防员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几个人下去小心翼翼地抬伤员,把安全绳的一端绑在担架上,再往上拉,其余队员把安全绳另一端绑到大树上固定起来。20多分钟后,消防员终于将伤者成功抬上山坡,交给120医护人员。经初步诊断,男子的伤势并不严重。

  据了解,当晚该男子约几名同伴骑摩托车到山路上飙车,由于车速太快,轮胎打滑,不小心冲下了山坡。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车辆出行请遵守交通法规,年轻人不得无视交通安全法规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驾驶非法改装的机动车在公路上飙车、竞速和炸街行驶。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