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政协对口协商“放心农贸市场”创建

发布时间: 2022-07-28 08:42: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余依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余依萍)7月26日,义乌市政协召开“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对口协商会,组织政协农业农村专委会委员,围绕“放心农贸市场”创建议题,与有关部门进行民主协商。市政协副主席丁光海出席活动。

  政协委员们先后走访了稠关菜市场、词林菜市场,实地察看了市场内外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规范化管理、数字化场景应用等情况,现场调查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强规范化市场建设、严格落实果蔬农残检测制度、提升服务水平、规范流动摊贩管理、数字化场景应用打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市“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情况,市府办和市场集团相关负责人就“放心农贸市场”建设前期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自2014年以来,义乌市先后4年将“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列入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内容,2021年底义乌市“放心农贸市场”覆盖率达60%以上。截至目前,全市有省级“放心农贸市场”22家。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