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佳琪 正文

“双拥情深共创一流”义乌这场军民文艺演出有看点

发布时间: 2022-07-30 17:24: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30日讯(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童荟颖)军民共建,鱼水情长。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9日晚,义乌市“双拥情深共创一流”文艺晚会在市文化广场剧院举行,以此文艺汇演讴歌党领导人民军队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激励大家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现场大合唱《强军有我》、快板剧《机库夜话》、情景剧《家风》、杂技《太空舞步》等十余个精彩文艺节目,共同谱写了军政军民团结、双拥共建的动人乐章。整台演出主题鲜明、气势恢宏,现场激情涌动,场内掌声雷动。最后,演出在合唱《复兴的力量》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我们为筹办这次拥军文艺晚会,一个月前,我们就开始行动,组织人员编创节目,加班加点排练,参加演出的演员大多都是来自部队的官兵,为的就是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义乌市退役军人事务所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现场为义乌市首届“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最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评选结果进行公布并颁发证书。

  据悉,义乌是个建在市场上的城市,被称为“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发市场”“小商品海洋,购物者天堂”,而“双拥模范城”则是它另一张金名片:义乌已连续7次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城”称号,6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在义乌,随处可见军民双拥共建活动,处处洋溢着“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

  在赞颂双拥工作蓬勃发展之际,义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当好拥军“服务队”,不断夯实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谱写一曲曲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美好诗篇。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