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悦江府“交付”被连夜叫停 主管部门已介入调查

发布时间: 2022-07-31 12:24: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31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刘蓉) 7月30日,中国义乌网关注了义乌悦江府未竣工验收便通知业主收房,不少地方因“赶工”导致项目质量堪忧。稿件一经刊发,迅速引发关注,不少业主分享了各自的揪心经历。

  今天(7月31日)上午,记者看到悦江府现场的有关交付的物料都已清除,原交付办理区域也被围栏隔开。中瑞恒基悦江府的交付已停止交付。

  开发商在现场张贴了通知,称∶因非我司原因,项目竣备证预计8月3日前难以取得,故我项目交付活动即日取消。具体交付时间我们将另行通知。给各位业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而业主们今早已收到了开发商发来的短信,与这份通知的内容大体一致。对此,有业主追问工作人员,所谓“非我司原因”到底是什么原因,并没有得到回应。也有业主表示,截至7月31日12:00,仍未收到取消办理收房的短信通知。

  记者了解到,昨天义乌市建设局已会同佛堂镇人民政府对开发商进行约谈,交付行为被连夜叫停。目前,多部门已介入调查。

  针对业主关心的“非我司原因”,今天上午,悦江府一胡姓负责人向本报做出回应,称悦江府已具备验收条件,但由于开发商与施工单位存在一定经济纠纷,施工单位不愿配合进行竣备验收,所以没法顺利拿到竣备证。

  “原本预计8月3日能完成竣备,所以提前布置了现场。业主所提到的一些问题,我们实际都有记录,会在正式交付前整改到位。”

  该负责人表示,开发商是本着“保交付”的心态,让业主先行验房、提出问题,并没有强制的交房,“也请业主放心,中瑞恒基一定会对业主负责到底。”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