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纪委监委举办首届清廉义乌建设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 2022-08-01 08:52: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7月2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在义亭镇缸窑村举办以“如何创新方法和载体,推动清廉义乌建设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为主题的首届清廉义乌建设学术沙龙。

  参观缸窑村党群服务中心清廉阵地,大家亲身感悟了清廉建设在未来乡村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在共富馆,非遗传承人叶英盛表演了清廉道情——《警钟长鸣》,提醒大家要知敬畏、明纪律、守底线。

  沙龙中,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陈泽凯博士围绕“反腐败战略与清廉义乌建设”作了主旨发言,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直机关工委等9家清廉单元建设牵头单位作工作交流,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依次作工作点评。在自由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创新推动清廉义乌建设的方式方法进行深入、激烈的讨论。

  “理论研究是清廉单元建设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本次学术沙龙通过‘走听看晒点’五位一体的方式,以生动的形式、活泼的氛围促进工作实务同理论研究相互启发、相互碰撞,为进一步推进清廉义乌建设的形式和载体扩宽了思考。”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单位要充分运用好此次活动成果,精准把握清廉建设的新定位、新要求,主动开展本领域清廉建设调研,形成更多的清廉义乌建设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