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小羊帮帮团丨19小时的“速度”与“担当” 义乌这位老板娘笑称要承包所有居家调味品

发布时间: 2022-08-08 19:22: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视频 陈云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8日讯(记者 方维 视频 陈云锋 编辑 程雄)疫情下,有“倔强”的义乌老板娘在被隔离前,随身带上了马上“要交的货”,马不停蹄赶工;有隔离在家“闲不住”的老板娘,乐观地继续“搞钱”;更有“霸气”的老板娘怒捐十余万物资,笑称:“在家不要怕,饭不好吃跟我说,(调味品)我都包了。”

  今天(8月8日)11时,一辆满载调味品的大货车开进了义乌市江东街道的临时抗疫物资配发中心。车内满载各式各样的调味品,老干妈、牛肉酱、火锅底料、榨菜芯……应有尽有。

  据了解,这是由义乌佐翔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佐翔食品”)赠的600箱调味品,整车物资货值超过十二万。

  昨天(8月7日)下午4时许,佐翔食品有关负责人龚莲联系到中国义乌网“小羊帮帮团”,表示疫情之下,作为“义乌老板娘”也想尽一份绵薄之力,“尽我所能捐赠一些佐餐调味品,希望让大家‘干饭’没烦恼。”龚莲说。随后,在“小羊帮帮团”的“牵线搭桥”下,这位“85”后义乌老板娘顺利完成心愿。

  龚莲的直爽也在于其是个雷厉风行的“行动派”,从沟通到完成盘货,仅用了4小时;从决定捐赠到派送到物资配发中心,只花了19个小时。“这个城市只是生病了,但总会好起来的。”正如龚莲所说,“调味品”何以“有滋味”?不仅在于其本身,更在于其彰显了义乌人“速度”和“态度”,拉近了“距离”,治愈了人心。

  

【专题】"义"起同心 联手抗疫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